【东西】守护神

*试水一个段子  希望没写崩

*这是我理解的东西

 

 

西谷发现旭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。夕阳的余晖在他背后,把不够可观的身高照得很长。

他缩在一个墙头的阴影里,低着头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 

部活结束前旭和大家一起做了伸展运动,一边拉伸手臂,一边有一句没一句的回答着日向的提问,昂着头看他的橘色脑袋散发著看得见的热度,眼里盛满了尊敬和羡慕。

 

距离那会,不过短短半小时,旭又变成了缩在壳里的软体动物。大块但是软弱。西谷知道为什么,他太知道了,不止是今天,就是在遭遇伊达工之前,旭就是这样的。旭就像一个开了洞的水球,自己拼命往里灌水,下面也不停的漏,不担心爆炸,但是也从来都不饱满。

 

“旭。”这次没有敬称,只叫名字是他们私下的默契。

 

阴影里的人抬头望了望,看见是西谷便把搁在膝盖上的手放下,一阵悉悉索索的衣料摩擦,然后轻轻地扣住了对方小自己好多圈的手掌。

 

2cm的后盾。

 

“该回去了,再不回去,伯母会不放心。”

“是啊,她会不放心的。你也会不放心,我总是给很多人添麻烦。”

 

“你为什么总是那么想,旭从来都不是一个麻烦。”

 

旭拉过那只手把脸靠上去,错觉让他感受到了0.2cm下藏着的强力心跳,这就是一直支撑着他的搏动,从来都不曾减弱。不比朝阳的热烈,却一直陪伴着他直到黑暗。

 

他是乌野的守护神,是全队甚至任何一名支持者的支柱。但是在那之前,这是他的守护神。


评论(1)
热度(5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XMB_151504 | Powered by LOFTER